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在江苏睢宁开幕

2022-01-21 14:34:41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讯 1月17日,由全联新能源商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江苏睢宁开幕。本次活动以“解码碳中和,共话新场景”为主题,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吸引线上、线下累计超数十万余人次观会。

主题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杜祥琬、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高级顾问韩文科、美国环保协会执行副总裁Gwen Ruta等来自国内外的政府官员、新能源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企业巨头100余人共聚一堂,围绕活动主题进行思想的碰撞、技术的交流、经验的分享,为碳中和背景下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论坛分设光伏领袖对话、储能、生物质供热、“太阳能+”、碳中和与新能源投资等专业论坛。同期,论坛举办《2020-2021中国新能源产业年度报告》发布以及“项目集中签约”“战略签约”“高端对话”“项目对接”“投资考察”“地方政府招商推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满足国内外新能源代表的各项需求。 (张小宝)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