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信易贷”线上第二期宣传推介会

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政策
2022-01-21 13:36:22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李建飞报道 由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牵头主办的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信易贷”平台)线上第二期宣传推介会近日举办。本次会议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政策解读”为主题,100余家高新技术产业型中小企业参会研讨,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财金处、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运维单位企业服务中心金融顾问主管李丽诗对“信易贷”平台升级改造后的主要功能做了详细讲解,并针对科技创新型企业介绍了当下的科技金融贷产品。神州顺利办西安分公司主管丁瑾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做了相关政策解读。

会后,围绕平台注册方式、数据增信服务、科技金融贷融资需求发布等,相关负责人与参会中小微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疫情情况下大家普遍关注的融资问题,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下一步,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继续采取线上推介的方式,围绕“建筑行业在从严管控下风险防范与税务规划”主题,组织金融沙龙银企对接宣传推广会,稳步推进“信易贷”平台试运行。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