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议程

2022-01-21 11:02: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刚刚结束的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等。20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

据悉,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022年1月23日在哈尔滨召开,会期4天。大会会场设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代表团会议会场分别设在华旗饭店、友谊宫、全总(哈尔滨)劳模技能交流基地三个驻地宾馆会议室。

本次会议共有九项建议议程,分别为: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黑龙江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黑龙江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部分副主任和委员;决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表决有关辞职的决定(草案)。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抓紧收尾和验收。(记者 闫紫谦)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