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聚焦四川两会】政协委员俞顺红:提高履职能力 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2022-01-20 22:06:55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王泽勇报道)1月17日—1月21日,四川两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以及黄强省长在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在代表委员中引起热议。

四川省政协委员、转化智联副总裁俞顺红表示,听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的讲话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备受鼓舞。

俞顺红说,彭清华书记讲话提炼总结四川发展新成就,充分肯定省政协作出的新贡献,对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提出新要求,听了令人鼓舞。接下来,将按照彭清华书记讲话要求和省政协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提高履职能力,做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同时,认真做好转化智联在四川的发展工作,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