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颖走访慰问优秀专家人才

2022-01-19 12:47:02 来源:本网专稿 高宝玲 谭博 摄影 冯昊

     

      改革网哈尔滨1月19日讯(高宝玲 谭博  摄影 冯昊 )为有效落实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进一步加强对专家(人才)的团结和引领,1月17日,黑龙江塔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颖到黑龙江省桦树皮国画研究基地走访慰问了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大兴安岭工艺美术协会会长朱波,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当天,姜颖参观了工作室陈列的作品,详细了解工艺品的创作过程、发展现状及朱波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姜颖鼓励其加强学习、潜心创作,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同时希望他充分利用职业优势,打造示范样板,形成以点带面,推动全县文化事业发展再上新高,并表示将会继续经常性的走访,加强思想联系和感情交流,为其充分发挥创新文化作用创造条件。

      朱波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以后将继续带领县工艺美术协会会员们创作新作品,发扬工匠精神,传承历史文化,在艺术领域中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一批年轻的优秀文化人才,将工艺美术艺术传承下去,为塔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