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聚焦四川两会】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成都开幕

2022-01-18 12:27:23 来源: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王进 何子蕊 朱婷报道)1月18日上午8时30分,备受关注的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有:彭清华、王宁、王一宏、陈文华、叶壮、杨洪波、包惠、彭琳、宋朝华、王菲、贾瑞云。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彭清华主持开幕大会并宣布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强作省政府工作报告。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为期4天,开幕大会应到代表888名,出席会议代表818名,符合法定人数。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四川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首次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四川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三是审查四川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图片来源:四川人大网)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