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喜报!黑龙江大学吴华洋同志被授予“2021年度榜样教务处处长”荣誉称号

2022-01-16 19:13:39 来源:黑龙江大学 

      改革网哈尔滨1月16日讯  1月7日至9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黑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务处长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研修班结业式上举行了“对标先进,同向同行——黑龙江省本科高校教务战线榜样系列颁奖典礼”。黑龙江大学教务处处长吴华洋同志被授予“2021年度榜样教务处处长”荣誉称号。

      吴华洋同志是一名教务管理战线上的“老兵”,他牢记教育初心、肩负立德树人使命,全面推进“四新”建设、多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形成跨学科人才培养新格局;推动中俄国际联合专业认证,打造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促进“互联网+”教学改革,构建移动互联环境下的学习型校园。永远以一名“新兵”的朝气,为服务教育教学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