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深入县内部分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14 19:41:17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石佰龙

改革网哈尔滨1月14日讯(高宝玲 石佰龙)1月12日,黑龙江塔河县县长宋波深入发改局、审计局、工信局及自然资源局,就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办公环境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黑龙江塔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深入县内部分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宋波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塔河县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按照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塔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发改局,宋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和经济发展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增强总揽全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精准谋划项目,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在项目谋划上确保科学性、严谨性和可操作性,与塔河县的发展需要相结合,切合实际地谋划包装一批好项目、大项目。

黑龙江塔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深入县内部分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在审计局,宋波强调,要在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力度、深度、厚度上下功夫,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加快更新审计理念,做好审计干部的结构优化,努力培养一批坚持原则、敬业担当、业务精通的优秀审计干部。要深入扶贫、涉农等审计项目基层,找准审计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要敢于坚持原则,对拟提拔任用的干部要提前进行审计,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完善容错机制,做到凡审必严。

      在工信局,宋波强调,要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工作,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要强化领导责任,在“双寒”工作上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及时为企业服务、解决问题。要抓好经济运行工作,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实现任务项目化、目标指标化、责任清单化,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在自然资源局,宋波强调,要坚持以提高资源配置和利用的质量效益为核心,主动适应新常态,尽职尽责保护自然资源、节约集中利用自然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要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进法治建设,重点抓好项目用地、用矿、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修复等工作,为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自然资源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