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喜报!黑龙江大学被认定为黑龙江省首批“绿色学校”

2022-01-12 20:32:07 来源:黑龙江大学 

改革网哈尔滨1月12日讯  日前,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黑龙江省2021年高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评审结果的通报》(黑教发函〔2021〕232号)。黑龙江大学被认定为黑龙江省首批“绿色学校”。

据了解,创建绿色学校是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和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发改委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建立黑龙江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具体行动。2021年,黑龙江省教育厅开展高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共有26所高校被认定为黑龙江省首批“绿色学校”,接下来,学校将切实发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作用,为黑龙江省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教育贡献。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