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时代最先进的工具 银泰集团将全面迁移至飞书办公

2021-12-16 16:55:29 来源:中国网 

    12月15日,银泰集团与飞书签署合作协议,飞书将助力银泰集团打造企业协同与办公一体化平台,全面提升办公协同效率和组织效能,实现管理提效和企业扁平化。

飞书CEO谢欣(左)与银泰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沈国军(右)

银泰集团是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的现代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商业零售、商业地产、矿产资源勘探与开发、股权投资等领域,在多个领域和产业都是行业领导者。

此前,银泰集团已经完成工作场景全员上线飞书。通过试用飞书企业效能团队贴身定制的“飞阅会”,银泰集团的管理会议实现了明显提效。未来,银泰将使用飞书创建包括福利共享中心在内的自动化内部服务平台,减少重复工作。飞书还将为银泰集团搭建企业文化与知识体系数字平台,在组织内部实现高效的知识沉淀,保证组织的长期活力。

另外,银泰还计划使用飞书进行行业新探索。以银泰商业集团为例,飞书将为其构建商户精细化管理运营体系,整合顾客端、导购端、商户管理端业务,帮助银泰商业集团保障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商业营收。

“银泰一直在探索借助更先进的工具提升数字化管理效果,希望银泰集团通过对飞书的深入应用,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数字化管理能力,并致力于成为这一领域的标杆性企业,带动更多企业迈入数字化管理时代,提升管理效能。”银泰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沈国军表示,期待飞书将为企业带来提效和改革,实现网状结构的管理,打造高效、愉悦的银泰办公平台。

过去一年,华润、华住、三一重工、新希望等超大型企业纷纷迁移至飞书。在这一类大型组织的管理升级和工具创新中,飞书扮演了重要角色。银泰集团与飞书的携手,进一步展现了飞书在大型企业组织进化上的巨大推力。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