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开业不到3个月,霸屏全城,看第四代万达广场做对了什么

2021-12-13 17:48:25 来源:改革网 

改革网记者 张永德 通讯员 李姗


  开业不到百天,总客流突破800万+。深圳龙岗万达广场,作为全国首个第四代万达广场,持续霸屏全城,不仅引起全国商业地产圈的轰动,更是刷爆了民众的朋友圈。
  “80后”、“90后”、“00后”消费占比超五成,抖音、快手、小红书超级红人争相打卡,龙岗万达广场凭什么吸引那么多年轻人?
  当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时,龙岗万达在满足颜值经济、直播经济、国潮跨界、泛二次元等诸多新兴趋势的基础之上,更是独辟蹊径,跻身成为深圳人的旅游中心、文化中心、社交中心、生活中心,以场景、内容、科技创新虏获年轻一代的心。



重磅跨界,破圈营销活动上演
  致力于打造“微旅游目的地”的深圳龙岗万达广场,不断根据消费新需求、新趋势调整市场活动,保持时刻新鲜感,为消费者创造不间断精彩,用实际行动付诸于一场又一场全新的主题营销活动。
  开业至今,龙岗万达能够迅速度过开业甜蜜期,持续保持大客流,迅速成长为“人气商场”,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量身定制的营销手段。项目围绕“消费新体验+情感高释放+场景优享受”的理念,打造多重原创IP活动,以实力彰显出第四代万达广场的气魄,为市民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2月初,开业不到3个月的深圳龙岗万达广场已成功列入广东省重点影视取景地点,国内知名演员、剧组纷纷打卡。
  12月12日,深圳龙岗万达再度联动中国著名珠宝首饰品牌-周大福,共同打造一场面向年轻客群的浪漫盛宴——周大福守护一生主题展,周大福珠宝集团代言人国际影星亲临现场,在粉色世界主题下带来浪漫的爱情和美好的祝福,丰富多彩的圈层活动和创新营销手段,展现了万达广场自身的年轻态度,及与年轻客群的超强链接。
  同时针对不同类型客群打造专属会员活动,深度运营粉丝福利,“万粉荟”的正式上线给予了会员每天都有不同品牌福利渗透;定期举办会员专属沙龙活动,提升会员尊属感,拉进商场与会员的关系。


特色“招数”,以“吸睛”体质赋能品牌成长
  随着客群需求的不断变化,以及商业空间的不断丰富,龙岗万达开业至今,通过不断的品质提质、营销升级、服务提档来获得更多品质家庭和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深耕品牌赋能,深圳龙岗万达秉承“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打造明星品牌”理念,推出了“百万店、千万店计划”,赋值于百万店、千万店品牌孵化及优质小众品牌的扶持共生;聚焦各大线上平台餐饮好评及消费者口碑,持续提升商户影响力;通过定向拓展会员、举办定制会员活动等精准营销举措,赋能商户,提升商户业绩。
  挖掘品牌年轻力、深耕首店经济,先后引进了餐饮品牌海底捞3.0智慧餐厅、稻小厨、润园四季、Helens 海伦司等;零售品牌Nike750、adidas SWC、SKECHERS ONE、UR设计师门店等,配套品牌VBOY滑板学校、骑乐马术、野恩动物乐园、香蕉攀岩、flowlife拓极室内冲浪馆、纸无限、宇宙时空胶囊、百师园非文化物质遗产等城市首店/旗舰店品牌,进一步丰富品质生活内容,撬动“首店经济”消费势能。
  超大型冲浪馆、棒球馆、密室逃脱、攀岩、马术、动物园、真人CS、影院、文创书店……在购物中心原有业态基础上,通过这些具有高度互动性的体验业态,扩充商场内容生态的广度,以较大的辐射力吸引并形成长期稳定的目的性消费。
  餐饮作为购物中心的主力业态,是客流的风向标。龙岗万达广场深度与客语、费大厨、春熙台、太二、喜茶、奈雪的茶pro店、野萃山分子果汁、卡玛王子等品质网红餐饮,形成品类丰富的多元美食打卡地,且餐饮首店品牌的聚集,餐饮菜系的补充和品质升级,不断提升项目在城市中的美食聚客力。
  在时尚零售方面,项目则是加强与斐乐服饰有限公司、卡宾服饰集团等零售企业的合作,FILA、中国李宁、Kelly Moss、高雅仕高端定制、老凤祥博物馆等零售品牌的引进,丰富了运动时尚、设计师女装、西服定制等品类,进一步提升了零售品牌级次。
  从前两年政府倡导夜经济,到近期微醺业态火爆,具有社交属性的餐酒吧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深圳龙岗万达瞄准了这个消费趋势,实力打造了网红不夜天阶,海底捞3.0智慧餐厅、Helens 海伦司、舟石Joes Bistro威士忌酒吧、大良海记等品牌形成联动,串联起年轻人的夜间生活。


渗透圈层,找准对话年轻客群的入口
  开业至今,针对深圳青年、二次元群体,龙岗万达整合场内优质品牌,积极联动异业资源、媒体平台等联合打造潮玩场景,举办专业走秀巡游、古风汉服盛典等,营造次元文化氛围;针对电竞爱好者,开展王者荣耀、吃鸡等主题类游戏活动。此外,IN核玩家以及潮玩交换市集、热血battle街舞、滑板,追光攀岩大赛等,打造极限运动专区,以沉浸式的潮玩场景与高契合度的优质品牌结合,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体验。
  龙岗万达以深度运营接轨消费升级,以“人”为场景服务核心,积极塑造更有吸引力的服务体验,用精准运营力、优质服务力及特色创新力进行多元发展,不断优化提升项目综合实力。
  不难预见,今后深圳商业竞争将愈发激烈。作为深圳东部地区的标杆项目,龙岗万达广场积极调整升级,让微旅游目的地以“更潮尚”的面貌迎接年轻消费浪潮,势必将会进一步稳固和提升其城市地位。


[责任编辑:立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