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阿城白衣再披甲 霜天雪地敢逆行

2021-12-06 19:19:10 来源:本网专稿 张玲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12月6日讯(张玲 记者 袁小峰)12月2日上午,接到哈尔滨市卫健委支援核酸采样指令仅2个小时,哈尔滨市阿城区就紧急调配区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计生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镇街卫生院医务工作者200人组建“阿城医疗队”,紧急驰援道里区全员核酸检测。出征前,阿城区卫健局党委对医务人员进行了动员,要求他们服从指挥,听从安排,严格遵守工作流程,确保自身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支援核酸采样任务。

时间紧、任务重。到达道里区后,医务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核酸采样工作中,他们在风雪中逆行出征,以勇气和辛劳诠释了医者仁心,汇成温暖冰城的一股暖流。12月3日晚,200名医务工作者圆满完成支援道里区的核酸采样任务。

阿城白衣再披甲 霜天雪地敢逆行      经过一晚的短暂休整,12月4日中午,再次接到支援的指令。又一次临危受命,又一次紧急出征。他们再一次紧急奔赴疫情第一线,驰援香坊区开展全员核酸采样。队员们表示,一定尽自己所能,跑出核酸采样“加速度”,保证顺利完成任务。200名医务人员顽强奋战在抗疫一线,充分展现了阿城医务工作者勇于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使命担当,显示了风雨面前顾全大局敢于求胜的坚定决心。

阿城白衣再披甲 霜天雪地敢逆行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