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改革质量不断提升 黑龙江省市(地)改革任务总体完成70.2%

2021-11-27 20:33:38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1月27日讯(记者 王亮)记者从11月27日举行的“黑龙江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市(地)国企改革专题推进会议”上获悉,截至10月末,市(地)改革任务总体完成70.2%,比上半年提高18.7个百分点,改革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现场。

  会议上,通报了市(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哈尔滨市、大庆市、双鸭山市、七台河市、鹤岗市、绥化市做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比较突出的是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双鸭山市,其中哈尔滨市完成进度达86.5%,并且完成质量较高。在任务完成方面,各市(地)建立完善第一议题制度、制定本单位党委(党组)前置研究讨论重大经营管理事项清单、编制本地区国资“十四五”规划、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评估、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等15项任务普遍完成较好,完成率均超过了80%。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