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旗帜指引方向 誓言凝聚力量——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集中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

2021-11-27 14:09:54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王浩冰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7日讯(王浩冰)近日,公安部党委组织对《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冬季整训”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警魂,确保誓词精神入脑入心、融入血脉,11月22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组织全局民、辅警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面对警旗郑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铮铮誓言、掷地有声,激荡在每一名民、辅警的心中,表达了分局全体民、辅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了从警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开展宣誓活动的同时,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座谈研讨会,参会民警积极发言,结合实际工作,分享自己对《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的体会,增进了对誓词的理解与领悟。

      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通过宣誓、座谈等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矢志奉献于人民公安的崇高使命的决心,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业务技能、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誓词精神。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