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政府与塔河县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2021-11-27 14:09:54 来源:本网专稿 邱贺岩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7日讯(邱贺岩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11月26日上午,黑龙江塔河县政府与塔河县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塔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跃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及县总工会各部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跃科指出,希望全县工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一如既往地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队伍,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发展、投身发展、共享发展的积极性。

张跃科强调,联席会上提出的议题是塔河县政府和工会定期互通、传递信息、交换意见,及时了解和掌握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在今后工作中,各单位要认真研究、仔细分析职工提出的各类问题,会前做好所确定议题的调查研究,充分听取相关单位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把职工普遍关心、反映强烈、涉及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作为议题提出来。这也是为政府制定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也可以通过工会的窗口,把政府的方针政策及时传递给广大职工群众,保障落实好广大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各项议题的落实工作,切实解决职工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加大对工会的支持力度,拓宽工会参与民主协商的渠道,在为工会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的同时,做好涉及职工群众的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塔河县人大副主任、塔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宫文芳同志所做的一年来工会工作情况汇报、2020年塔河县政府与塔河县总工会联席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汇报,成员单位对2021年各项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初步的意见。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