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庆让胡路区新增一处疫苗接种点!专门接种18岁及以上人群 节假日均可接种

2021-11-25 21:02:44 来源:大庆日报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5日讯 11月24日让胡路区新增一处新冠疫苗接种点,位置就在大庆油田体育活动中心,就是原来的龙南体育馆。

 11月24日是龙南体育馆接种点设立的第一天,早上7点多就有消息灵通的市民前来等待接种了,“开门”第一天这里就接种了1000人左右。

  据让胡路区疫苗专班负责人介绍,这里的营业时间为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30。接待人群为18岁及以上人群。

  这个接种点面积比较大,有7000平方米,场内有2000多个座位,接种、留观都没有压力。

  另外,这个接种点还“不休息”,周末和其他节假日都可以来接种。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