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河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21:02:44 来源:黑河日报 

      黑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作为新时代的移民管理警察,我们必须肩负起守护国门安全的重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黑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岗,全力以赴,坚决守好国门口岸,为服务黑河经济发展、维护边境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黑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第一时间组织全站民警职工开展线上学习,要求全站民警职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以实际行动维护国门口岸安全稳定。

  黑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要求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不竭动力,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稳扎稳打、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在确保口岸边境安全中,全力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

  黑河市大数据中心

  黑河市大数据中心通过各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发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市大数据中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采用灵活多样的方法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充分发挥大数据智慧,做到本职工作与疫情防控两不误。要守土有责,管住门、看住人,加强对入驻单位的协同管理,确保城运中心防疫安全;切实做好智慧城市运维管理和应急保障工作;加大数字化流调系统的部署和推进工作;坚决做好政务云、网、数据的支持保障。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包保小区值守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要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做好智慧城市二期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