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激励斗志 再立新功——哈尔滨市公安局“一线送奖”暖警心

2021-11-25 18:38:50 来源:本网专稿 黄庆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摄影 郑威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5日讯(黄庆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摄影 郑威)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哈尔滨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讲政治、顾大局,始终逆行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日夜奋战,守护城市和百姓的平安,期间涌现出一批抗“疫”工作先进典型。

      为激励全局在冬季整训等各项公安工作中再立新功,11月25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梅青一行带着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先后来到一线,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食药环支队三大队民警杨晓刚、平房分局巡防大队韩家店检查站民警魏树林分别予以表彰,为其颁发三等功奖励证书并佩戴奖章。

      在食药环支队,送奖工作组代表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对杨晓刚荣获三等功表示祝贺,嘱咐他要养好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争取身体早日康复,并勉励他珍惜荣誉、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在平房分局,送奖工作组向在疫情防控中因阻拦冲卡车辆受伤的民警魏树林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叮嘱他积极配合治疗,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公安工作贡献力量,并要求平房分局要继续关心照顾好受伤民警,同时结合冬季整训工作,总结经验,加强培训,提高民警、辅警面对紧急状况的应对能力。

      两名受到表彰的民警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关怀,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扎实做好冬季整训等各项公安工作,用优异的公安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厚爱。

      据悉,在平房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中,食药环支队三大队民警杨晓刚第一时间响应市局党委号召,奔赴平房疫情防控最前线。抗疫工作中,他连续奋战、不惧困难、任劳任怨,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社区安全保驾护航,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在疫情支援工作即将结束之际,杨晓刚同志病倒在支援工作一线。

      魏树林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在韩家店检查站承担着检查过往人员、车辆和全区外防输入、内防输出的艰巨任务。工作中,他始终牢记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的职责使命,立足本职,连续作战,在示意可疑车辆停车接受检查时,被强行闯关冲卡车辆撞翻在地,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就医。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