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兴安岭塔河林业局党委书记许晓光深入基层调研

2021-11-25 12:06:41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薛晓龙 刘勋 于化民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5日讯   11月24日,大兴安岭塔河林业局党委书记许晓光深入到林业局工会、生态修复管理科等单位,就加强党建阵地建设、推动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林业局领导司勇、宁洪力、张志良一同参加了调研。

      在林业局工会,许晓光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正在积极筹建中的职工书屋、职工活动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局工会在“职工之家”创建、阵地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许晓光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利用好功能空间,精心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创新载体模式,做到有亮点、有创新,使“职工之家”更贴近企业文化需要,满足职工多样化需求;要将“职工之家”打造成为直接联系职工群众、有效服务职工群众的窗口渠道,积极探索新招实招,不断增强工会阵地建设,最大限度的把职工组织凝聚到工会中来,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红色生态教育基地,许晓光实地查看了党建阵地功能设置、“党建+生态”元素打造以及教育基地作用发挥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员和职工需求为导向,以展示动植物标本为依托,突出林业特色亮点,认真研究、精准施策,将相关资源串珠成线,分版块、分类别的融入到党建文化和生态文化中,着力形成各具特色的红色文化集聚区,将其真正打造成林区最具红色理念的生态教育基地,不断推动林业局党建和文化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薛晓龙  刘勋 于化民)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