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十九届亚布力滑雪节将于11月27日开启

2021-11-25 12:07:15 来源:本网专稿 记者 杨光林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5日讯(记者 杨光林)11月24日下午,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27日,第十九届亚布力滑雪节将通过“线上宣传服务+线下就近转化”的形式开启,亚布力新雪季也将于当日正式开启首滑。

      据亚布力阳光旅游度假村总经理和慧杰介绍,“2022年2月份,‘北京冬奥会’即将举办,为了助力冬奥、带动三亿人上冰雪,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主要在以下三方面做出了新的改变。”

在产品创新设计上进行了深度改变

      阳光度假村把客户画像分为三类,一是滑雪爱好者、滑雪俱乐部团体客群,二是家庭旅游度假客户群,三是以旅行社跟团游为主的旅游体验型客户群。对于不同的客户群体,阳光度假村设计了全季卡、平日季卡、老年卡、儿童卡、青少年卡等滑雪产品,今年阳光度假村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肆滑梦想卡”,主要面向滑雪新手,全雪季由统一的滑雪教练提供教学服务。同时根据游客不同的消费画像制作省时、省力的套餐产品。让游客朋友们不仅可以滑雪,还可以体验到一些特色的雪上娱乐项目,比如马拉爬犁、雪上飞碟等等。

完善基础服务设施的优化升级

      一是对A5雪道(原9号道)进一步加宽,体现宽平直的特色,目前上段的宽距为61米,使之符合大型滑雪比赛的标准。二是单板公园新增一个单板气垫,魔毯由原有的两条增加到三条,单板公园总长度接近1000米,可以独立循环。三是全面提升餐饮的多样性和丰富性。今年,阳光度假村的沐云楼和茶餐厅将采取不同定位。山顶沐云楼定位为快餐热饮区。山下茶餐厅定位为广式茶餐厅和最东北品牌连锁餐厅,从哈尔滨市采购高端广式食材,同时也在景区内建有最大的东北特色铁锅炖餐厅,可以同时容纳180人用餐。为丰富度假客人的夜生活,阳光度假村进一步改进了缆车酒吧的设计,打造温馨惬意的度假休闲场所,做好夜经济服务。

活动、赛事全面发力

      为助力冬奥,阳光度假村也计划举办多场大众赛事活动。现在已经确定下来的活动赛事有X GAMES CHINA 单板公园赛、哈尔滨市中学生滑雪比赛、助力双奥新浪杯滑雪积分赛、黑龙江省新闻界媒体高山大回转比赛、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等等。目前,各项赛事活动均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