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理工大学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9:10:29 来源:本网专稿 陈莹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4日讯(陈莹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太解渴了!听了宣讲,使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完整、准确的理解。全面了解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使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哈尔滨理工大学杨添宇同学在听了校党委书记赵琳的宣讲后不无感慨。


      11月23日,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琳深入思政课堂,为青年学生宣讲全会精神,通过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以及腾讯会议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从全会的基本概况、主要内容、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与青年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以“一个课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等8个关键词高度概括《决议》的精神实质,并深入浅出、融会贯通地细致解读,深刻阐述了《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鲜活的思政课和具有马克思主义理性光芒的励志课。


      赵琳勉励青年学生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模范践行者,在赓续百年红色传承中彰显青春担当,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五学五讲”形式,即“原汁原味精读学、领导干部率先学、专家名师辅导学、基层单位交流学、联系实际广泛学”和“学校领导示范讲、党政干部一线讲、思政教师深入讲、课程思政融入讲、团学骨干朋辈讲”,形成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