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南岗区爱心企业送200份夜宵温暖环卫工人

2021-11-24 19:10:29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通讯员:柏凡露;记者:邢汉夫;摄影:邢汉夫

“刚打包好的,大家快来吃口热乎饭。”为了慰问连续作战清冰雪的环卫工人,11月22日深夜,来自南岗区的爱心企业一行30多人,驾驶10台车辆,为在博物馆转盘道奋战在清雪一线的驾驶员和环卫工人送去了200份夜宵和矿泉水,热气腾腾的餐食让作业工人们感到格外温暖。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夜宵

本轮降雪以来,南岗区清雪大军第一时间集结,坚持“绿色清冰雪”理念,合理调配人员和机械,以“先通后净”为工作目标,各清冰雪作业单位展开全面清运,针对主干街路、政务通道、商圈周边、高校及中小学周边、重要交通节点等区域进行重点清运;发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场场必胜”的环卫精神,边下边清、连夜奋战。

22日23时,爱心企业哈尔滨市辣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行30余人,来到博物馆转盘道为在寒冬中坚守一线的南岗区城管局清扫保洁大队驾驶员和环卫工人送去了200份热腾腾的特色夜宵。“干活时身上出了汗,鞋也因为长时间在雪面上工作特别潮湿,这个时候能吃到这么可口、热乎的饭菜,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环卫工人们表示,手中捧着热气腾腾的饭菜一直暖到了大家的心坎里。

据了解,截至24日6时,南岗区区街各级清冰雪作业队累计出动作业人员26580人次;出动清冰雪机械近2000台,拉运积雪16000余车次。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