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辅导员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21:41:37 来源:黑龙江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公报中的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催人奋进,让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培养新时代优秀青年学子,为推动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西医临床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婷婷: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作为高校辅导员,我将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奋力前进,引导教育他们用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西医临床第一党支部书记聂智昊:

  作为一名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我要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跟党的步伐,笃志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医学第三党支部书记吕洪霞: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仅是一次生动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也是一堂有理有力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通过带头学、支部线下集中学、全员线上自主学,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引领广大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中医学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君亮:

  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我将坚定不移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党的服务宗旨,积极为学生服务,厚积薄发锤炼育人新本领,攻坚克难实现新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时代的答卷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医学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杨:

  我将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注重提升自身理论修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教育引导并带动全体学生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和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不断夯实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中医学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梅莹:

  作为一名辅导员,我将解决学生思想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帮助学生提升正确的思想认识和价值取向,引领学生增强民族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中西医临床第三党支部李松倍:

  新时代青年恰逢盛世,肩负重任,当赓续红色薪火,传承中国精神,争当攻坚克难的冲锋队,改革转型的主力军。做一个有志气的青年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行照亮前行方向;做一个有骨气的青年人,不畏艰难砥砺前进,以青春之力推动转型发展;做一个有底气的青年人,拼搏奋斗自信自强,以青春之我阔步星辰大海。

  护理学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智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座里程碑,《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体学习、个人互补,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我将带领支部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鼓舞他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中医学第五党支部书记周羚: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在历史上先后制定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力量,开创新的事业、夺取新的胜利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中西医临床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杰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党支部书记,我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推动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