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八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11-23 13:18: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22日,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八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韩立华、曲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细落实,推动省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省政协各级党组织、机关各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组织开展好相关学习活动。(记者那可)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