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十八届第六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1-11-20 20:21:22 来源:本网专稿 王双双 马吉成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0日讯( 王双双 马吉成 记者 袁小峰)11月20日上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十八届第六次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县委书记徐斌义在夹信子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专题会议精神,镇党政班子成员、部分站办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所长要有大局意识,扛起肩上的责任,守规矩、践初心,干好本职工作;苦练内功,强素质、增本领,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水平;树正气,做表率,廉洁奉公,做人民满意、信赖的公仆;抓党建,连民心,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班子自身建设,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上台阶、站排头。

      会议指出,要将此次党课上汲取的营养、积蓄的力量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实推动夹信子镇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教育问题整改、应对恶劣天气、疫情防控和第三针剂疫苗接种、清化收及“三资”清理工作、田长制现场会筹备等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