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宝清县委书记徐斌义为夹信子镇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

2021-11-19 14:01:43 来源:本网专稿 王双双 马吉成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11月19日讯(王双双 马吉成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11月19日上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委书记徐斌义到夹信子镇,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结合夹信子镇发展实际,重点突出“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准确把握重要意义,为镇村广大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专题党课,使大家更好地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徐斌义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拿出让人民阅卷人满意的赶考答卷。

      夹信子镇作为城乡结合部,就要发挥区域优势,兴产业、建园区、抓民生,打造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新夹信子镇。要把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群众,将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徐斌义强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利用“三会一课”原原本本地学、利用农村大喇叭、宣传条幅等载体,走村串户、田间地头深入地学,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通过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动村民群众一起学,让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通过学习贯彻,践行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把“办实事”作为学习贯彻的落脚点。要通过学习宣传,在乡村全面振兴的征程上,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起点上,在产业发展、文明创建、乡村治理等重大工作中,不断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勇于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徐斌义讲授党课为夹信子镇更好地加快建设“中国药乡、魅力名镇”和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报告会结束后,夹信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锋要求镇村干部要把县委书记徐斌义授课精神实质理解好、领会好,对照捡视差距。要将此次党课上汲取的营养、积蓄的力量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实推动夹信子镇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黑龙江省宝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丽伟参加授课。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