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学习全会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黑龙江中医大一院部分党支部书记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3:17:11 来源:黑龙江网 

      连日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守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懈奋斗,以更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医务党支部书记穆欣:

  一百年来,我们党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构筑起伟大的精神谱系,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内在动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着眼未来,为中国的未来发展勾画蓝图,为中国各项事业发展规划路径、指明方向。作为医务党支部书记,我将紧密结合党的伟大精神谱系,带领支部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精神,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鼓起迈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精气神!

  二内党支部书记徐京育:

  “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开创未来,坚持始终”。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维护健康中国的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工作岗位,坚持“一流学科”建设,打造“一流专业 ”,坚持德育首位,高扬人文精神,发挥中医药优势特色,促进龙江全面振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后勤党支部书记杨立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指出“十个坚持”是我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最重要的是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不仅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取得重大的战略成果,而且还在坚守人民立场的前提下,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作为后勤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决拥护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认真执行党委的各项决定,为医院发展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医技党支部书记许宇飞: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而深刻的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读后感到内心非常振奋,深深地感到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一定率先垂范,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决议》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践行全会精神。

  药剂党支部书记方东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全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和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全新赶考之路。我们一定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急诊急症党支部书记栾俊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在党史和中华民族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以《决议》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救死扶伤,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