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召开新建教研综合楼工程项目廉政约谈会议

2021-11-18 11:40:30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白雪飞

      改革网哈尔滨11月18日讯(白雪飞)11月17日上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在主楼206会议室召开新建教研综合楼工程项目廉政约谈会议,布置新建教研综合楼工程项目廉政建设任务。校党委书记赵炜明讲话,校长郭宏伟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刘彦辉作廉政约谈讲话,副校长徐峰出席会议。

  赵炜明指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召开新建教研综合楼工程项目廉政约谈会,是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再警醒、再鞭策,目的是通过约谈提醒,督促参与新建教研综合楼工程项目的领导干部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体现在新建项目全过程,同时也为领导干部知责履责、正确行使权力提供指引和建议。

  赵炜明围绕新建教研综合楼工程项目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医药高等教育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特殊意义;二要坚持警钟长鸣,清醒认识教育系统正风肃纪的反腐形势;三要坚守职责使命,扎实推进新建教研综合楼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希望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坚守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本色,慎权、慎欲、慎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以优异的工作成效推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郭宏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建教研综合楼工程项目是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十四五”期间的重点项目,是事关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发展的重要工程。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广大师生十分关注。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抓实抓细抓好工程项目廉政建设工作,压实落靠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坚持严实标准,全力以赴把新建教研综合楼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彦辉在廉政约谈中指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召开新建教研综合楼工程项目廉政约谈会议,是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党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刘彦辉强调:新建项目建筑规模和投资额度大,我们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各司其职、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大公无私,保质量、保造价、保安全、保工期。一要择优选择项目合作单位,把好招标采购关;二要强化过程监管,把好工程签证关;三要强化审计监督,严把原材料质量和工程造价关;四要确保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投资安全可控,把好建设资金拨付关;五要大公无私、干净履职,把好廉洁关;六要强化专责监督,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