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全国应急系统先进模范刘洋抗击疫情冲在第一线

2021-11-15 12:40:35 来源:本网专稿 高琳 记者 袁小峰


全国应急系统先进模范刘洋抗击疫情冲在第一线

改革网哈尔滨11月14日讯(高琳 记者 袁小峰)10月31日,哈尔滨市平房区应急管理局监管督查科科长刘洋即将去北京参加全国应急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临行前,他突然接到单位电话,需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刘洋得到消息,立即退掉飞往北京的机票,第一时间到单位报到,当天奔赴抗疫第一线,在各个隔离点检查督导各项规定执行情况,督促整改落实,连续5天5夜坚守在隔离宾馆,每天只睡3个小时。

全国应急系统先进模范刘洋抗击疫情冲在第一线

11月5日,国家应急管理部给刘洋同志发来感谢信,对他未能到北京参加表彰大会表示支持和钦佩。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你们舍小我为大我、服从大局、毫无怨言,体现了新时代应急人识大体、顾大局的政治觉悟,体现了严守纪律规矩的政治品格,也体现了英雄模范人物和领导干部应有的思想境界。虽然你们不能参加大会和接见,但你们在应急战线作出的卓越成绩和为这次大会作出的奉献,让部党委深深感动,也激励着全系统干部和消防指战员,见贤思齐,向先进学习,向英雄致敬,用不畏艰险、舍生忘死、逆向前行的实际行动,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民平安的神圣使命职责。应急管理部党委再次感谢你在应急岗位上的坚守奉献,并向你表示崇高的敬意!”

虽然大家都为刘洋同志没能参加表彰大会感到惋惜,但是刘洋表示,为哈尔滨市平房区抗击疫情做贡献同样光荣神圣,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继续努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早日驱逐新冠肺炎疫情是最大愿望。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