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师范大学95岁老党员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做贡献”

2021-11-13 22:46:38 来源:中新网黑龙江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11月13日电(郝俪娜)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来,哈尔滨师范大学的校园内掀起新一轮学习的热潮,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青年学生纷纷发表感言。在这其中,有一份由年龄最长的老党员手写的观看体会,让年轻人为之感动,为之振奋。他以“全党盼望,并引起世界关注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了。”为开篇,以“我们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决议精神,以“决议”为行动指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作贡献。”为结束语。手写在纸上朴实的文字中,能体现出这位95岁老党员热切期盼,深情激动的心情。他就是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志君,2021年中央文明办发布的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获得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退休不褪色,一生为党奉献。使命高于生命,忘了使命,生命也就没有意义。”张志君老师说。

      他用一生的实际行动始终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赤诚衷心。(完)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