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体育学院与黑龙江省体育局举行工作会谈并签署优秀运动员培养合作框架协议

2021-11-12 18:22:36 来源:本网专稿 于晓阳 记者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11月12日讯(于晓阳 记者 高宝玲)11月11日,哈尔滨体育学院与黑龙江省体育局举行工作会谈并签署了优秀运动员培养合作框架协议。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殷昌波、局长钱福永,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兰景力、院长陈德明,以及双方班子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双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各自资源优势,从运动员培养、运动队共建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和研讨,为推进落实体教融合,加快体育强省建设,共同助力北京冬奥会奠定了良好合作基础。座谈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钱福永和哈尔滨体育学院院长陈德明共同签署了《黑龙江省体育局与哈尔滨体育学院优秀运动员培养合作框架协议》。  

      哈尔滨体育学院是一所冰雪特色鲜明、专业协调发展、教学科研竞赛训练和社会服务成绩显著的高等体育学府,是我国冰雪运动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此次与黑龙江省体育局开展合作,是哈尔滨体育学院始终致力于为黑龙江冰雪体育事业发展、培育优秀冰雪人才和各类竞技体育人才而不懈奋斗、为龙江体育事业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持续努力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