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鸡西年产2万吨镁合金项目投产

2021-11-11 18:39: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生产车间现场。周军摄

  黑龙江日报讯(杨浩林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 刘柏森)日前,我省重点建设项目、第一个镁铝合金项目——鸡西天诚镁业2万吨镁合金项目正式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是鸡西市招商引资项目,属于循环经济、资源开发及精深加工项目,是鸡西天和焦化100万吨焦炭联产2.1亿立方米煤气综合利用的配套联建项目,项目投产进一步延伸、闭合了100万吨焦化项目产业链。项目累计投资5亿余元,达产达效后年产2.14万吨优质镁合金,预计实现销售收入近10亿元、税金近1亿元,可安置就业700余人。

  公司董事长徐昌伟说,下一步将与相关央企控股公司合作,进一步提能扩产,延长镁合金产业链,上马深加工项目,力争打造东北地区最大的镁合金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