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

2021-11-04 13:36:16 来源:本网专稿 王双双 马吉成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11月4日讯(王双双 马吉成 记者 袁小峰)11月3日下午,黑龙江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县、镇帮扶责任人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黑龙江宝清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副主任尹峰就帮扶工作相关事宜即帮扶手册填写、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人的职责、如何帮、怎么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明确了帮扶人持续5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责任,反思在帮扶过程中,重点落实帮扶对象该享受的政策是否到位、是否解决了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进而逐步提升被帮扶人的满意度。

      会上,对下一步工作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