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医大肿瘤医院举办2021年黑龙江省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线上培训班

2021-10-29 11:11:32 来源:哈医大肿瘤医院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9 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黑龙江省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管理水平和检查质量,近日,哈医大肿瘤医院举办2021年全省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线上培训班,来自全省各级妇幼保健机构的项目管理、信息管理和“两癌”检查相关工作人员共1837人参加了培训。

      黑龙江省癌症中心主任、哈医大肿瘤医院院长曲国蕃教授参加了21日上午举行的培训班开幕式,曲国蕃表示,哈医大肿瘤医院将结合“健康龙江行动”“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和“癌症防治行动”,引导公众增强防癌意识,探索建立癌症筛查和早诊早治长效机制,推进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降低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

      培训班上,黑龙江省妇幼保健院的林晶副主任医师,哈医大肿瘤医院陈杰教授、刘天伯副主任医师、高庆玉副主任医师、李晓梅教授、杨姗姗教授、徐冶副教授分别为线上学员作讲座。

      培训结束后,宫颈癌筛查人员和乳腺癌筛查人员进行了线上考试。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