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理工大学首届“草地音乐节”炫彩呈现

2021-10-25 13:57:18 来源:中新网黑龙江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10月24日电(成方哲)23日晚,由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一届“草地音乐节”炫彩呈现。

      “草地音乐节”的主旨是Free-Fresh-Friends,自由、清新、朋友至上。“草地音乐节”与晚会的表现形式不同,它更像是一次音乐的交流,给双方最大的自由。释放了表演者,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表达音乐元素。释放了观众,不设座位,可坐可站甚至可以在陶醉时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起来。不需要闪耀的灯光,手电、荧光棒、小夜灯和观众随节奏舞动的双手是最好的装饰。借我一束光,还你一个动听的夜晚。“草地音乐节”让同学们感受音乐、释放自我、促进交流,跟随节拍的律动,感受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

      每一段轻柔的旋律,都彰显出青年学生的乐观、自信、积极、阳光。本次“草地音乐节”的节目异彩纷呈、风格多样,包括说唱﹑民谣﹑流行等多重风格,一场扣人心弦的视听盛宴点燃秋日的理工夜空。(完)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