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喜报!黑龙江大学在全省首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1-10-18 23:50:09 来源:本网专稿 董捷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10月18日讯(董捷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首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教育厅在5月组织开展了黑龙江省首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分本科生赛道和研究生赛道进行。

      经学校遴选推荐,省赛专家组审核和评议,黑龙江大学教师表现突出。在本科生赛道中,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祝洪章教授获得一等奖,电子工程学院秦丹阳教授获得二等奖;在研究生赛道中,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许辉教授获得二等奖。祝洪章、许辉2位教师同时获得优秀教学设计案例奖。我校分获两个赛道的优秀组织奖。

      希望获奖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校教师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促进专业课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为构建黑龙江大学“三全育人”大格局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