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平房区龙翔社区“三个到位”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

2021-10-06 23:08:04 来源:本网专稿 高琳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10月6日讯(高琳 记者 袁小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日前,哈尔滨市平房区联盟街道龙翔社区立足实际,稳扎稳打,注重实效,通过“三个到位”切实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

平房区龙翔社区“三个到位”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      摸排登记到位。龙翔社区充分运用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社区网格员通过微信群、电话、入户走访等方式普及扩大疫情防控知识及排查信息,引导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告知重点地区返哈人员主动向社区报备、配合疫情防控。

      管控措施到位。社区网格员及时掌握居家管理人员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属体温、身体状况;实时查看居家隔离人员房门情况,切实提高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力度,实现14天居家隔离全天候无间隔管控,确保不漏管、不脱管。

平房区龙翔社区“三个到位”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      服务保障到位。为了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社区网格长带着真情,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物资采买、快递转运、清理垃圾、疏导情绪等暖心服务,真正做到隔离不隔爱,隔门不隔心,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