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调配保障物资 助力兴隆林区疫情防控

2021-10-05 16:44:05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通讯员:刘永亮 刘贺;记者:马一梅 李健;摄影:慈勤民

进入十月,天气转凉。一线防疫执勤人员如何御寒取暖,牵动着大家的心。10月2日,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紧急向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隆局)调配了一批棉帐篷、棉大衣,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搭建帐篷

3日上午,记者在兴隆局局址看到,当地工作人员冒着小雨已将棉帐篷全部组装完毕,均设置在主要核酸检测点、执勤点、转运站。御寒用棉衣根据天气变化和室外值班人员情况及时发放到位。

齐心协力

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纷纷表示,这些物资的到来,让大家从内到外感到“温暖”,社会各界的支持是大家坚守下去的动力,冷点、苦点、累点没什么,最大的愿望就是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兴隆”早日回归正常。

保障物资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方面表示,应急部门持续关注兴隆局的疫情,也时刻惦记着广大防疫人员的冷暖安危,这次及时调配保障物资到该地区,就是要尽最大可能为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和生活提供必要保障。期待兴隆局在省市、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科学调配力量,统筹安排防疫工作,确保兴隆林区广大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李逸仙告诉记者:“在这次抗击疫情中,社会各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用无私奉献的爱心和众志成城的力量,为林区抗疫工作提供了极大支持,我们一定继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