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哈尔滨市滨洲铁路桥东侧道外江畔“五星红旗”跃屏而出

2021-10-02 17:05:42 来源:本网专稿 候军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日讯(候军 记者 袁小峰)10月1日晚,哈尔滨市滨洲铁路桥东侧道外江畔,鲜红的五星红旗从“秀幕”上跃然而“出”。“中国红”飘扬,庆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据哈尔滨市道外区园林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作为松花江南岸沿江景观改造工程的一部分,哈尔滨市道外区打造了全长102米的“动感光幕秀场”,在10月1日晚试亮相。“秀幕”具有通透性好、可移动、低能耗的特点,将适时“启用”。

      现场光影变幻,音乐澎湃,“秀幕”上,还不断出现引导市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标语。此外,在“秀幕”对面,还增设了以中华巴洛克街区、天恒山、滨江湿地、靖宇公园等为主题的灯光小品,十组小品串联成一条从西到东、包含红色旅游资源的道外“黄金旅游线”,展示道外特色,推介道外文旅资源。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