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暂缓举办!鸡西发布最新通告

2021-09-27 13:00:11 来源:鸡西新闻网  

鸡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

  【2021】第17号

  目前省内疫情呈现聚集性特点,多地排查出的密接者皆因参加婚礼聚集造成。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缓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聚集有风险,请广大市民群众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树立文明新风,倡导婚事缓办、白事简办,喜宴、寿宴停办。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坚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勺公筷等防护措施。

  二、落实好公共场所的防疫措施。各麻将馆、歌舞厅、足疗店、按摩院、游戏厅、网吧、酒吧、KTV、室内儿童游乐项目等空间相对密闭经营场所及大型商超、农贸市场、早市等,严禁人员聚集,严格限流营业,严格落实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各类景区景点、展览馆、影剧院严格落实限流、预约、错峰要求,实行分时预约、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严格执行防疫措施。

  三、减少省内、省外流动。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相关信息,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离市,倡导就地过节。如确需外出,严格执行报备行程制度。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自己或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就近前往发热门诊筛查诊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上述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工作实际随时调整。

  鸡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