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阿城区启动泰华药业杯“阿城的歌”原创歌曲征集活动

2021-09-20 15:04:02 来源:本网专稿 张玲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9月20日讯(张玲 记者 袁小峰)为激励全区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社会文化繁荣兴盛,用音乐为城市代言,让歌声融入城市血脉,弘扬城市的精神,近日,哈尔滨市阿城区开展泰华药业杯“阿城的歌”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哈尔滨市阿城区委宣传部主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文旅局、阿城广播电视台、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协办,哈尔滨市阿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哈尔滨泰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

征集丨哈市阿城区启动泰华药业杯“阿城的歌”原创歌曲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阿城的歌”,旨在“歌唱阿城、赞美家乡”。通过开展歌曲的创作和征集,歌颂实现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歌唱迈向新征程的新阿城,以丰富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音乐表达,尽情抒发对新时代、新阿城的满怀豪情。通过歌曲的传唱来扩大外界对阿城的了解,宣传阿城的历史文化、自然景观、特色美食、经济社会变化等,让人们向往阿城、来到阿城、品味阿城、记住阿城、传扬阿城。

征集丨哈市阿城区启动泰华药业杯“阿城的歌”原创歌曲征集活动      活动要求参赛歌曲需要深切感悟和真情赞美阿城。应征的歌曲可以是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最好是通俗(流行、摇滚、说唱和DJ)唱法,可以采取独唱、重唱、合唱的表现形式,歌曲内容要追求思想性和艺术性的有机统一,努力达到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艺术高度。

征集丨哈市阿城区启动泰华药业杯“阿城的歌”原创歌曲征集活动      投稿时间自2021年10月21日起至10月25日止。采取社会征集和单位推荐两种方式征集作品。参赛作品必须是2021年9月20日以后的原创歌曲,杜绝抄袭行为。投稿时需标注歌曲名称、词曲作者、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及创作手稿和编曲工程文件。

      评选工作采取专家评选和社会评选的方式进行,确保评选的权威性、公正性、透明性。最终将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作品奖若干名。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