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航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2021-09-15 13:20:37 来源:本网专稿 

表彰61人并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中国改革报讯 近日,湖南省表彰了10名教书育人楷模,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长沙航院”)黄登红作为全省唯一一名高职院校教师获此殊荣。

教师节前夕,长沙航院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在跳马、圭塘两个校区召开大会,表彰一批教学名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荣获“教书育人特别荣誉奖”的骨干教师,2021年度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黄登红作先进事迹报告。

长沙航院党委副书记蔡海鹏号召全体教职工向黄登红老师看齐,学习他“忠诚于党,奋斗不息”的坚定信念、“敬业爱生、博学善教”的赤诚情怀、“立德树人、钻坚研微”的师表匠心、“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使命担当,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十四五”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面对党和国家建设教育强国的新使命新要求,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保持航院情怀、继续发挥战斗能力、继续谱写新的辉煌,力争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文化传承方面取得更多成果,‘栽大木柱长天’,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长沙航院院长陈勇表示。

今年,长沙航院在教师队伍建设、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本次大会共表彰教学名师5人、优秀教师10人、优秀教育工作者10人、教书育人特别荣誉金奖17人、教书育人特别荣誉银奖18人,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1人,共表彰61人并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邢成敏 谢莹苹)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