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苏-中国改革报看江苏,江苏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苏88个“环苏”公路疫情防控查验点全部撤销

2021-09-10 11:52:57 来源:改革网江苏 

本网讯 基于当前疫情形势变化实际,经江苏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95日,省交通防控组决定调整全省公路、水路疫情防控查验工作。主要内容如下:

一、自9518时起,撤销88个“环苏”公路查验点,以及扬州市以外的43个水上查验点。

二、继续强化“环扬”公路水路疫情防控查验工作,扬州市继续守牢疫情输出关口,对离扬车辆、船舶驾乘人员坚持进行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并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动态调整优化查验点,逐步划小管控区,保障精准防控效果。

三、各地因疫情防控需要,对相关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的,要在撤除相关查验点的同时,研究尽快开通,恢复正常通行秩序。

 交通有序恢复不代表无风险。希望公众继续自觉遵守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丁晨日)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