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西公安:多措并举推进赣鄱百日缉毒行动

2021-09-06 11:36:22 来源: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推进赣鄱百日缉毒行动

□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李黄安

陈立伟

近期,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召开“2021赣鄱百日缉毒”专项行动第一次调度推进会,以“四项举措”吹响集结号,以“用我必胜”打响攻坚战。青云谱区提名副区长、分局局长夏玉龙参加会议并讲话,分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派出所所长、治安大队、刑侦大队、处突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全体参战战斗小组组长及分管领导,缉毒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思想上再重视,始终保持最强战斗士气。充分认识到目前百日缉毒专项行动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牢记“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道理,克服厌战情绪,全警动员、全警参战,积极主动投身到专项行动中去,全身心投入到行动中来。

参与上再积极,始终保持最浓竞赛氛围。对照自身目标任务,将任务指标分解到每个民警身上,使人人肩上有担子,全线出击,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同时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并肩作战,互通信息,形成合力,最大限度的增强打击破案能力。

战果上再突破,始终保持最严推进措施。紧紧围绕刑拘、查处、缴毒、破案、追逃等考核项目内容,突出工作重点,对辖区重点场所、吸毒人员开展一次全面清理排查,全力挖线索、缴毒品、打团伙,有针对性地办理一批大要案件。   

作风上再强化,始终保持最佳精神状态。领导要身先士卒,靠前一步、事事率先垂范,针对困难问题不推诿、不回避,为全体民警树立榜样,做出表率,确保专项行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小队要奋勇争先,要清醒地看到自身的优势和弱项,不断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对标先进,创新工作方法,集中优势力量,全面攻坚发力;全体民警要把干劲鼓起来,把作风严起来,全力以赴投入到专项行动中去。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