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西于都:禾丰镇传达学习县第二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06 11:36:22 来源: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李黄安

9月1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禾丰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于都县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及县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县委书记黄法代表十九届县委向大会作的《干字当头新长征 勇争一流再出发 为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县第二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县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大会精神学深学透、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紧扣县党代会所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以干字当头、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而努力奋斗。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努力拼搏、实干担当,朝着县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