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聚焦中俄物流领域!哈尔滨俄运通公司荣获服贸会业态创新示范案例奖

2021-09-05 16:24:29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陈悦

      在 9 月 4 日举办的 2021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务示范案例交流会和颁奖典礼上,哈尔滨俄运通科贸股份有限公司的中俄物流领域互联网专项平台项目荣获 " 业态创新示范案例奖 ",成为哈尔滨市在本次服贸会上的一个亮点。

      此次评选活动是服贸会组委会为进一步推动服务业扩大开放,加快国际先进服务 " 引进来 " 和中国服务 " 走出去 " 步伐,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组织开展的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共设立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全球服务实践案例和中国服务实践案例五大奖项。

      哈尔滨俄运通科贸股份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跨境物贸板块运营主体。此次获奖的中俄物流领域互联网专项平台项目,是该公司在国家 " 一带一路 " 战略背景下打造的一体化服务平台,由 " 俄运通 " 中俄物流 O2O 数据作业平台、" 运易达 " 物贸协同可视化平台、" 龙链通 " 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平台、龙运智运网络货运平台,以 " 互联网 +"O2O(线上 + 线下)紧密结合的运营模式,以系统化、数据化为标准,为企业提供跨境商贸、金融、通关、退税、物流等供应链一站式专业服务。自上线以来,已服务全国外贸企业 1500 余家,累计实现过货量 500 万吨、实现营收 50 亿元,降低跨境物流中间成本 15%-20%。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