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甘南县:电网迎峰度夏再系“安全带”

2021-08-05 21:40:32 来源:本网专稿 李文浩 林倩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8月5日讯(李文浩 林倩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日前,甘南县35千伏长巨变电站的建设通过全面的安全管理、全过程的质量管控后一次性通过验收,正式投入运行。

      “该变电站的投运具有深远意义,将有效缓解当地及附近农场、乡镇的供电压力。”甘南县电业局检修建设工区主任全云雷介绍,35千伏长巨变电站于2019年年底开工建设,工期两年,建设35千伏变电站一座,变压器一台,容量一万千伏安,35千伏线路16.8公里。该变电站投运后进一步强化了网架结构,将有效解决附近供电区多年来存在的“供电不足”问题,为电网迎峰度夏再系“安全带”,同时也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电力基础。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