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行署科技局召开科技成果发布会

2021-08-05 21:40:32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于化民 刘怡含

     

      改革网哈尔滨8月5日讯 (于化民 刘怡含)8月4号,大兴安岭地区行署科技局科技成果发布会,在大兴安岭科技企业孵化器路演大厅召开。行署科技局局长王新宇、地区教育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共26人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由行署科技局副局长曹艳秋主持。

      大兴安岭中科天德碳汇通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同斌,为大家介绍了科技成果智慧能源综合管理云平台的价值、实施的功能目标、系统核心技术与特点,并为大家现场演示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操作,参会人员共同见证科技创新带来的颠覆与震撼,领略大数据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与美好。

      中科天德碳汇通用技术有限公司注册于2016年11月,是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企业。2016年12月,因技术先进性和市场发展前景等优势,成功登陆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股权代码880371),成为大兴安岭地区首批黑龙江区域板块(四板)挂牌上市公司之一,也是智慧能源综合管理云平台在大兴安岭地区的运营服务商。

      智慧能源综合管理平台针对区域能源管理业务建设,注重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和智能终端充分应用的基础上,努力架构一个能够支撑强大发展的数字化能源管理平台,在保证设备、信息设备能安全高效运行的同时,提高了能源和人员的使用效率,达到节能降耗、降低运维成本的目的。这个项目主要解决区域基础能源消耗数据智能化、自动化、可视化及可量化的采集与存储,实现智能化,无人化、少人化等物联网管理优势,从而降低能源使用费用,节约人力成本,为建立节约型社会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