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电锅炉接连斩获市场订单

2021-07-29 14:30:27 来源:新华社 

      日前,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锅炉”),在燃气锅炉、工业锅炉、石化容器、垃圾焚烧余热锅炉等领域市场捷报频传,成功斩获多个订单。

  在燃气锅炉市场,成功中标中冶京诚总包邯郸钢铁2×100MW超高温亚临界燃气锅炉项目。这是公司首次中标中冶京诚总承包的项目,同时实现了与邯郸钢铁公司的首次合作。

  在工业锅炉市场,成功中标华鲁恒升(荆州)3×560t/h煤粉锅炉项目和玖龙纸业重庆1×410t/h煤粉锅炉项目。

  在石化容器市场,成功中标航天迈未新恒盛气化炉壳体、辐射废锅内件项目和华陆公司新疆宣东气化炉项目。华陆公司新疆宣东气化炉是公司中标的首台水冷壁结构SE东方炉,实现了产品类型拓展和业绩突破,为后续市场开发打下良好基础。

  在垃圾焚烧余热锅炉市场,成功中标伟明环保罗甸1×700t/d垃圾焚烧余热锅炉项目。这进一步巩固了公司与伟明环保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

  此外,在环保领域、预热器、臭氧高级氧化杀菌消毒领域、辅机等领域市场均成功中标。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