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国家林草局机关服务局调研组深入黑龙江塔河林业局调研

2021-07-23 19:37:41 来源:本网专稿 邱贺岩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7月23日讯(邱贺岩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7月20日,国家林草局机关服务局副局长张志刚一行三人在林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昱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塔河林业局,就产业发展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塔河林业局党委书记许晓光,林业局副局长胡志忠、副局长李明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安种植采摘基地、塔林“岭上人家”服务中心等处,通过实地的走、看、听,详细了解塔河林业局产业发展的经营类别、规模及其现状,对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塔河林业局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积极主动去了解和遵循市场规律、产业发展变化,因地制宜,因企施策,突出原生态特色,持续利用好有限资源,将现阶段在做的产业项目做精、做细、做实;要在严把产品质量关和食品安全关的基础上,按照有序稳妥的发展思路,围绕大兴安岭原生态产品发展优势,精心研究,系统谋划,通过产品整合、扩大市场营销等方式,积极打造本地特有的、独立的品牌;同时,要突出本地域特色标识,不断扩大产品影响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全力促进企业增效、职工增收,助推林业产业整体发展、向更高标准迈进。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